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倒數第二名500字作文

倒數第二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的體育課上,是四百米跑步考試。

   隨着第四、三、一組的人都跑完了四百米,就輪到我們第二組了。我們來到跑道上,可是我的手和腳都在瑟瑟發抖,心也在怦怦真跳。因為,我跑步很慢,每次練習的時候都是最後一名。但是,可怕的哨聲還是吹響了,我身邊的同學們都向前衝去,我也奮力地向前跑去。可是沒有用,過了不久,我和同學們的差距越來越大,不是幾米,而是幾十米。一圈終於跑完了,但同學們已經跑了一圈半多了。

   不行,我不想跑倒數第一,跑倒數第二也好,加油!我在心裡暗暗地鼓勵自己,用勁使出吃奶的力向前跑去。可是,李明義突然衝進跑道攔住了我的去路,我用手扒開他,向前大步地跑去。因為同學們差不多都跑完了,我不快點跑就要成不及格的不及格了,還要被同學們嘲笑了。忽然,我看見姜婉怡還沒有跑完,就在我前面,我心想:我一定要趕上她,不做倒數第一名。我使出最後的一點點力氣,用力地向前跑去,終於,我把她趕上了。“兩分四十七秒。”體保老師對我說。

   四百米跑步比賽結束了,雖然我跑了倒數第二名,雖然我是不及格,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我超越了自我。我相信,只要我努力,我會從倒數第二名,到倒數第三名……直到和同學們跑得一樣快!



倒數第二名 標籤:第二名作文 倒數作文 第二次作文 第二次龜兔賽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