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期末考試400字作文

期末考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11年1月29日

  天氣:大雪 

  期末考試 

  下雪啦,下雪啦,在這個銀白色的人民路小學里,在這個冷的讓人受不了的冬天裡,雪娃娃迎來了期末考試。 

  是啊,今天期末考試。全班分成兩批,一批留在我們自己的教室考試,另一批回到我們的故鄉----一(1)班考試,當然我也在返回故鄉的那支隊伍之內。一走進考場,教室里的氣氛立刻緊張起來,同學們相互交換着眼神,走到各自的座位上。我呢,沒有東張西望,而是定了定神,準備子做試卷。雖然我很緊張,擔心自己考不好,但是媽媽說過:“不必緊張,只要你細心就能考滿分。”於是我對自己說:“一定不能粗心呀,做完了還要檢查。” 

  想到馬上就要放寒假了,我的心裡充滿了期待。這個假期我給自己定了很多計劃,每天練習英語和書法,把我最喜歡的《哈利波特》系列看完,多寫些日記,趁假期提高一下作文水平,還要和小夥伴好好玩一玩。我想一定要讓寒假過得充實 、快樂點兒。

期末考試 標籤:期末考試作文 期末考試後作文 期末考試前作文 期末考試前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