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期末考試500字作文

期末考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星期四,也是期末大考試,我迅速地洗臉刷牙,吃了早點,一把抓起起書包沖往學校的大門。我滿懷信心的走進了考場。只見教室里空空如也,於是我把書包一丟,拿出複習資料,咬文嚼字的複習着。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我便以最端正的坐姿安安靜靜的等待着監考老師的到來。只聽同學們在下面竊竊私語,我也上前湊湊熱鬧,原來是在互相討論遊戲啊,於是我又只好,靜靜地等待了。只見監考老師夾着大本子和試卷大步走進了教室,我的心一下子緊張了起來。

  “開考!”監考老師一聲令下,全班都拿起了筆刷刷的寫了起來,我也不例外。我看見了許多簡單的題目,我的心也就放鬆了好多。可是寫着寫着,我卻慢了下來,我被一道選擇題給難到了,我彷彿成了一尊木樁,本放鬆的心情卻成了一塊大石頭遲遲不能落下,是“問號”是“句號”呢?

  監考老師見我在發獃,於是問我怎麼了,我把事情一字不漏的告訴了監考老師,監考老師只是簡單地對我說了一句話“那你就問問自己吧!”我便傻傻的問自己:“是“A”還是“B”呢?我突然想到,老師是讓我自己“查閱”自己的知識,於是我努力的想那個符號應該用在哪。我後來便輕而易舉的寫出了答案。

  “叮鈴鈴”,收卷了,我把卷子平整交給了老師,長嘆了一口氣,“唉”。

  浙江杭州西湖區杭州市留下中心小學六年級:邵?p



期末考試 標籤:期末考試作文 期末考試後作文 期末考試前作文 期末考試前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