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愛是最偉大的力量600字作文

愛是最偉大的力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愛是冬日的一片陽光,讓饑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是沙漠是的一泓清泉,讓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的希望;愛是灑在久旱的大地上的一場甘露,使孤苦無依的人即刻獲得心靈的慰藉。只要有了愛,就有了希望的燈塔! 

  愛是令人感到溫暖的母愛、是令人感到溫馨的父愛,是令人充滿力量的友愛! 

  這個關於母愛的故事發生在5.12汶川大地震中。在人們挖一座民房時,挖出了一位母親,可是她早已經死去,她是跪卧着的,肯定有什麼名堂,人們便移開了那位遍體鱗傷的已經僵硬的母親的身體,在她的懷裡人們發現還抱着一名熟睡的嬰兒,在那位母親的手中有一部手機,上面有一條沒能發出去的短信“親愛的寶寶,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在場的人們看到這情景,無不失聲痛哭…… 

  有一個在5.12大地震中發生的關於父愛的感人故事。在5.12大地震中的一位幸免於難的父親在餘震中沖向她女兒的學校,在女兒教室的廢墟上拚命的挖啊挖,四小時、六小時、八小時、十小時……雖然他已經疲憊不堪,筋疲力盡,可他還在以自己堅信的決心挖着,終於在過去了11個小時,他終於發現了幾個劫後餘生的孩子,包括他的女兒,可是遍體鱗傷的她們已暈了過去,於是那位父親又把她們背向了一裡外的營救隊。雖然他已筋疲力盡,但他還是挂念着女兒的安危,把僅有的水留給女兒,在場的人都非常佩服那位父親。 

  在人們挖一所小學倒塌的教學樓時救出了四個女生,那已經是地震過後41個小時了,當人們詢問她們時才得知,地震后她們本來也很慌亂,拚命叫喊,亂挖亂動,後來她們在相互安慰和相互鼓勵中渡過了危難,當她們被救時她們還相互讓別人先離開! 

  啊!愛是最偉大的力量!

愛是最偉大的力量 標籤:愛的力量是偉大的作文 偉大的力量作文 最偉大的人作文 最偉大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