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走一步再走一步500字作文

走一步再走一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成長的道路上,會有許許多多的失敗和挫折。但是,他們卻影響着一個人的一生,教我們許多道理。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們正在玩捉迷藏。忽然看見一個大姐姐在玩滑板,輕鬆自如,好像在滑板上跳舞一樣,心中好生羨慕。事後,我讓爸爸也買了一個滑板。因為是初學者,好奇心驅使着我迫不及待地上去了。哪知,我還沒反應過來就“怦”地一聲摔了個屁股蹲。第一次的失敗是我變得小心謹慎了。經過第一次,我又鼓起信心小心翼翼的上去了。這一回,我想該不會摔倒了吧!哪知我剛得意2秒鐘,“怦”地一聲又跌了一跤。前兩次的失敗已經讓我的信心煙消雲散了,魯莽的行動使我變得膽怯。現在我對這個可怕的東西已經徹底沒戲了。我已經不想玩時,爸爸走了過來拍拍我褲子上的灰塵,語重心長地說:“玩這個首先要掌握平衡,不能因為摔了幾跤就放棄了,這樣是永遠也學不好的。要掌握技巧知道嗎?”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我又重新站了上去,盡量保持平衡,就在快要成功地一瞬間,我從上面摔了下來,感到萬分疼痛,眼淚不住地往下掉,但是,我一定要學會滑板,一定不可以輕易放棄。於是,我又站了上去,又摔了下來...... 終於,在我的努力下,我終於可以在滑板上自由自在地做動作,不用再懼怕摔倒了。我的心產生了一種巨大的成就感,我為我而驕傲,為我而自豪! 這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卻讓我明白了:只有克服重重困難,最後的勝利就屬於你!

走一步再走一步 標籤:走一步,再走一步作文 再走一步作文 一步一步作文 瀟洒走一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