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野花的懺悔400字作文

小野花的懺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蘆薈 

  玫瑰向來就以美麗著稱。多少人為它的美麗所震驚,為它的美麗所陶醉。但我了解到,玫瑰種植起來十分困難,存活率不高,需要園丁們用許許多多的汗水才塑造出着美麗的一面。玫瑰們總是高傲地把頭抬得高高的,讓人們為它而痴迷。 

  比起玫瑰,我更喜歡蘆薈。雖然蘆薈沒有鮮艷的花朵,也沒有迷人的畫像,它只有一根根飽滿的,細細長長的,而且還帶着刺的葉子,但它卻有着極其頑強的生命力。只要給它一點兒水,它就可以活下來,即使一個星期不澆水它也不會枯萎,死去。只要有一點希望就會堅持下去,與死神做鬥爭。 

  蘆薈不但生命力極強,而且還可以美容呢!蘆薈葉子里的水精華可以嫩白肌膚,鎖住水分,不讓水分流失,並且還有抗衰老的作用。因此,在小時候媽媽從來都不用化妝品,只是在每天早晚拿一小段蘆薈的葉子,把裡面的汁水塗抹在臉上。媽媽常說蘆薈是最好的化妝品。蘆薈生長起來也非常快,即使摘下一大段葉子,沒過幾天就又長得和原來一樣了。 

  我喜歡蘆薈,雖然長得不是很漂亮,但是它有着玫瑰沒有的高尚品質,我愛蘆薈的真實,愛蘆薈的腳踏實地,愛蘆薈的一切...

小野花的懺悔 標籤:小野花作文 懺悔作文 野花作文 花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