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最愛的音樂盒300字作文

我最愛的音樂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我過11歲生日時,我爸爸的朋友送給我一個漂亮的音樂盒。瞧,它的上部是一個球形的玻璃罩;下部是一個圓柱淡黃色的底座,閃閃發連亮。

  玻璃罩里是一片奇特而美麗的“景色”,有許多白色的小圓球堆在草地上。地上蓋了一間房子。房頂也是淡黃色的,牆壁是用一塊塊小的木塊砌成的,還有綠色的窗戶,淺藍色的門。這一坐房子不過個指頭那麼長,精巧別緻,房子的頂部安裝着一座由四扇淺黃色風葉構成的風車。房子右惻有一座“摩天輪”。維尼熊在高高興興,如痴如醉的坐着。它手上抱着一罐它最愛吃的蜂蜜,眼睛笑的眯成了一條線。

  當上足了發條,音樂盒裡傳出美妙的《致愛麗絲》的優美的曲子。這時風葉也轉了起來,帶動“摩天輪”和維尼熊一起在空中飛舞。

  每當我學習疲倦時,我就想起了它。聽一段音樂,欣賞一小會兒這優美的《致愛麗絲》,我就會趕到輕鬆許多,覺得心曠神怡。

  這個音樂盒給我帶了無窮的樂趣。



我最愛的音樂盒 標籤:愛的音樂盒作文 初戀的音樂盒作文 音樂盒作文 愛的音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