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流浪狗450字作文

流浪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流浪狗 

  不知什麼時候,我家小區出現了一隻流浪狗,這隻流浪狗身披灰白色的毛,毛里隱隱約約還加着幾個小“毛球”。蓬亂的毛蓋住了他那雙美麗的雙眼。 

  開始它對我很疏遠,但見我一直沒有傷害它,便一點點挨近我,有一次,我和媽媽一起去逛超市,走到車庫門口,它迫不及待的跑了過來。一開始只是汪汪的叫個不停,見我們沒有動靜,便哼哼的叫個不停,好像可愛至極的小姑娘在撒嬌,我們見了連忙上樓,給它拿些小饅頭。它向我們不停的搖着尾巴,好像在說,謝謝,謝謝。我們騎着車子飛快的走了,小狗還在後面跟着我,送我們走,還不停的搖着尾巴,一直送我們到大門口。漸漸的我點喜歡它了,開始每天都喂它點小饅頭,它視乎也通也人性。有一次,我的自行車放在了樓底下,忘記上鎖了,上樓以後,媽媽開始問道,自行車鎖了嗎?我恍然大悟的說,忘了,我忙從窗外望去,自行車仍然放在那裡,只是旁邊多了流浪狗。 

 我特別喜歡這隻流浪狗,它給我的生活帶來無窮的樂趣。

流浪狗 標籤:流浪狗作文 一隻流浪狗作文 流浪作文 苦兒流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