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鉛筆、橡皮的爭吵500字作文

鉛筆、橡皮的爭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家都知道,文具家族裡的成員數都數不清有:鉛筆、尺子、橡皮…… 

  有一次,我參加全國書畫大賽,獲得了一等獎。領完獎后,我將獎牌放在了文具盒裡。晚上,我準備將獎牌從文具盒裡拿出來掛在門上。當我剛打開文具盒時,聽到一陣爭吵聲,“這是哪傳來的呢?”我自言自語道。我打開文具盒一看,哦!原來是鉛筆、橡皮在爭吵呢!它們在爭吵什麼呢? 

  “ 這塊獎牌應該屬於我,因為我的功勞最大。主人要是不用我,怎麼畫畫呢?”鉛筆一邊說還一邊從橡皮手裡搶過獎牌。橡皮非常生氣地說:“應該是我的功勞最大,主人用你畫畫時,畫錯了,就會用到我,所以這塊獎牌應該屬於我。”於是,又從鉛筆手裡搶回了獎牌。我實在忍無可忍了,大聲地對它們說:“安靜!安靜!你們吵什麼,不準吵了!”鉛筆和橡皮聽了我的訓斥,嚇得半句話都說不出來了。見這樣,我心裡想:這樣總算安靜了。 

  可是,我剛走,他們又吵起來了。你一句我一句,吵死人了!“這塊獎牌應該屬於我!”,“屬於我!”“我!”“我!”…… 

  我走上前去,對它們說:“這塊獎牌應該是屬於我們大家的,為了這塊獎牌,我們大家都出了力。因為我們經過團結,才得到了這塊獎牌!”“哦!”鉛筆和橡皮羞紅了臉,低着頭齊聲回答,“我們應該團結互助,因為我們是朋友……” 

  於是,文具盒裡又恢復了平靜。

鉛筆、橡皮的爭吵 標籤:筆的爭吵作文 五官的爭吵作文 文具盒裡的爭吵作文 筆盒裡的爭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