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校園300字作文

我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走進我們的校園,頓時就會感覺到心曠神怡,這兒環境優雅,景色迷人,是我們心中最美麗的校園。 

  看我們校園的一幢幢嶄新的教學大樓,紅色的牆,白色的窗,在陽光的照耀下格外顯眼。 

  進入大門,經過兩邊整齊的芙蓉樹,粉色的小花像一把把小扇子,清新的花香撲面而來,尋這花香望去,是校園的兩個大花壇飄來的花香,長方形的花壇里開滿了五顏六色的小花。在微風中搖動着花瓣,像無數的花蝴蝶飛舞在綠草叢中。小草上的顆顆露珠在太陽下閃閃發亮,就像顆顆閃亮的寶石。 

  在草坪上還有許多高大挺拔的松柏樹,樹冠長得鬱鬱蔥蔥,像撐開的綠絨大傘,同學們在大樹下乘涼玩耍,好舒服哦! 

  在教學樓前面,是寬闊的操場,四周是跑道,中間是籃球場,羽毛球場,還有各種健身器材,操場是個讓同學們在大課間娛樂活動的好地方。 

  我喜歡我的校園,美麗的校園將留下我最美好的記憶。

我的校園 標籤: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我的校園作文 我愛我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