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涼亭哭泣800字作文

涼亭哭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網 址

  我是一個涼亭,生活得無憂無慮,但是好景不長。你知道嗎?以前的我可是精神煥發,每天都和一旁池塘姐姐和她懷裡的小魚水草們玩耍,晚上就靜靜地蓋着柔軟的月光被子進入夢鄉。可是,如今的我,早已髒亂不堪。這,都要怪那無知的人們……

  當噩夢降臨在我頭上時,我傷心極了。早上,我看到許多小朋友們都背着書包往我那經過,心裡頓時很愉悅,卻有幾個年紀很大的老人一屁股就坐上我的靠近池塘姐姐的石椅的邊緣。可危險啦,一不小心就會砸中池塘姐姐,池塘姐姐是沒什麼大礙,但他們就會有危險啊。我正着急,一望到池塘姐姐,卻發現她原本清澈乾淨的臉龐有了污漬。再一看,有一個老人正發出噁心的聲音,我知道這是吐口水的聲音。池塘姐姐又正中他們的“箭”。不久,我的身上也出現了一個個“斑點”,池塘姐姐早已不堪入目。他們天天都會來這裡聊天,天天都如此。愛美的池塘姐姐傷心地大哭起來。

  除了吐口水,還有一些人吃完了麵包、冰棍,這些包裝袋就成了我們的“常客”。我的石凳本來是整齊美觀地圍着石桌擺好的,而現在石凳被人們為了自己方便挪得歪歪扭扭,可憐的石桌也在某個夜晚被一些可惡的小孩在上面用火柴搭了一個“篝火”,看到搖曳的火苗,他們歡快地鼓起掌來,但石桌桌面卻留下了一堆廢火柴。還有一些阿姨,早上買完菜回來,就將就在我那擇菜起來,每一次都留下了滿桌子滿地的擇菜后留下的垃圾。放學了,有些小朋友會來我這裡寫寫作業,寫着寫着就動起了歪腦筋。他們拿着修正液,在我那挺立着的柱子上寫着“xxx到此一游”寫完后還露出自豪的笑容……垃圾隨處可見,地面又油又臟,還有人把衣服扔到池塘里……雖然每天都有“美容師”幫我們“整整容”,我們還是沒辦法像以前那樣了。我們好痛苦!但也只能偷偷地落淚。比起人們對我有興趣而傷害我,我願意做個無人問津的涼亭。人類真的這麼可惡嗎?我相信不是的,我希望人類快點改過,讓我相信你們並不是想象的那樣可惡。

  請聽聽我無奈的哭泣,請早些還我原來安詳的生活,讓我換一件新衣服,別再讓我悄悄地落淚了。

  柳邕路第三小學 六(1)班 陸姿羽 網 址

涼亭哭泣 標籤:涼亭作文 哭泣作文 地球在哭泣作文 別哭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