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守護友誼的涼亭400字作文

守護友誼的涼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雖然只是一個小小、普通的涼亭,卻承擔著我與好朋友劉美含之間那份沉甸甸的珍貴的友情。那是一個令人陶醉的季節……

  一個小女孩,才10歲,才邁開人生中的第一步,看着她那迷茫的身影,我該怎麼做?可說實話,那個小女孩就是我。我正在上體育課,孤獨、迷茫的身影徘徊在涼亭,心中有着莫名其妙的感傷,似乎一個人在涼亭不大好。突然,一雙手伸到我面前,拉着我冰冷的手,走進了涼亭。我一看,原來是我的“朋友”劉美含——我從來沒有敵人。她說:“你怎麼了?最近總是悶悶不了?……”問了我一連串的問題,我脫口而出一句話:“我,有點感傷。”“有什麼關係?讓我把你的憂傷分成兩份,給我一份,你會少點煩惱的!”劉美含微笑着說。我奇怪的感傷,以及我莫名其妙的煩惱都跟她說了……

  從這以後,我覺得自己有了一個心貼心的好朋友,我們把所有的心事都“講”給涼亭“聽”,“自己”創作了樂曲,“自己”創作了書信方式……

  我“有”了劉美含,再也不迷茫、不孤獨了。把心事都交給了我們心愛的涼亭,收藏了我們所有秘密的涼亭,也不在孤獨……



守護友誼的涼亭 標籤:友誼的味道作文 友誼的溫暖作文 友誼的橋樑作文 友誼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