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引人入勝的書`300字作文

引人入勝的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該吃晚飯了,布朗太太端着香噴噴的晚飯放上餐桌。正在看電視的布朗先生很快就順着香味在到了餐桌旁,可是小彼得卻沒有來。於是,布朗太太便吩咐布朗先生去叫小彼得吃飯。 

  布朗先生走進小彼得的房間,發現小彼得正趴在地上聚精會神地看譯本漫畫書,他說:“兒子,一會兒在看吧,飯菜都快涼了!”小彼得拗不過爸爸,只好依依不捨地走出房間。這時,布朗先生往地上的書掃了一眼,就被吸引住了。小彼得已經開始吃飯了,可是布朗先生一直沒有來。於是,布朗太太又叫小彼得去叫布朗先生。小彼得推門走進房間,驚奇地發現爸爸趴在地上,津津有味地在看書,就跟他一起看了 起來。

  布朗太太等得飯菜都涼了,就自己出馬了,可父子倆看的太入迷了,布朗太太叫了好幾聲,他們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去吃飯了。 

  這還真是一本引人入勝的書啊!

引人入勝的書` 標籤:引人入勝的書作文 外星人入侵作文 外星人入侵地球作文 我的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