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涼亭500字作文

小涼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涼亭 

  116400 遼寧省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三班 呂東芳 

  今天,是假期的第一天,許多同學找我去小花園玩,我痛快地答應了,換了套衣服,就去了。 

  到了水仙新城的小花園裡,哇!那裡有小涼亭,我最喜歡小涼亭了,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跑到小涼亭那,穿過了像迷宮一樣的小道,來到了小花園的中心——小涼亭。 

  這個小涼亭樸素之中帶着點古典美,小涼亭是圓的,長椅也圍成了圓圈,我坐在上面,微風拂過我的臉,我閉上了眼睛,深吸了一口氣,我在感受大自然的氣息,周圍是那樣靜,靜的只能聽到風吹過柳樹的沙沙聲,我慢慢地走在小道上,往下面看,全是雜草,同學們告訴我春天這裡會有水有魚,我好盼望春天快快來呀! 

  我走出了小涼亭,又走到小涼亭外面草地上,我看見在小涼亭外圈邊緣種了一棵大垂柳,這棵柳樹很高,但枝葉卻垂的很長,很長,正好長到了我可以摸到的地方,我摸了一下它的柳條,軟軟的,隨風擺動,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姑娘,隨風舞動,十分美麗。 

  最後,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小涼亭,直到走了很遠,我還回國頭來,深情地望了它幾眼…… 

  指導教師

  劉英美  推薦  郭訓民

小涼亭 標籤:涼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