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校園選美賽之涼亭500字作文

校園選美賽之涼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什麼?校園選美賽?哈!我肯定投校園的後起之秀——盧水亭!

  它坐落在前門不起眼的角落,讓人很容易忽略它。但它可不是“省油的燈”。

  盧水亭在於2012年6月建成的,剛開始只在裡面看看書,寫寫作業,或是玩遊戲,打發時間。不以為然。但是,隨着盧水亭的改變,我們的目光徹底打破了它“平淡如水”的生活。

  彷古造的亭子,鏤空的條紋,使它看起來像古畫里那個朦朧,精緻的“古亭”;第二個亭子則是四根高木頭正正方方地擺成一個空心的長方形,左右兩根之間排成一排的座椅,看起來是個休閑的好地方。艷紅色的雞冠花纏繞在木條做的“空格天花板”上,似乎要為這休閑染上幾分火熱。

  驚艷,蘆水亨的改變讓我想到了這詞。真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啊!

  鵝卵石小路均勻地分鋪在前方,艷紫色的的杜鵑花隨風搖曳,綠油油的青草地似乎有數不完的活力。眼前色彩分明,好看得很!

  有同學的時候就跟熱鬧了:玩遊戲的,聊天的,比跳高的,看書的……真是應有盡有。這時涼亭好像也活躍起來了,四周的綠樹紅花刷刷作響,似乎在大喊:我也要玩!

  聽了我的介紹,你也快來我們學校。

  福建廈門湖裡區湖裡實驗小學五年級:李家第100代傳人



校園選美賽之涼亭 標籤:涼亭作文 選美作文 選美大賽作文 花兒選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