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窗邊的小豆豆600字作文

窗邊的小豆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窗邊的小豆豆》這本書內容很豐富,還看出了小豆豆她重情重義、調皮……她的重情重義體現在她發現小狗不見了的時候非常傷心,都要哭了,因為那隻小狗不見了小豆豆傷心了好幾天。她的調皮體現在有一次她和小狗玩裝狼的遊戲時小狗裝得很像,很輕鬆,而小豆豆卻裝的不像,還一點兒都不輕鬆。小狗玩的太入迷了把小豆豆給咬了。

  窗邊的小豆豆大體內容是小豆豆在一年級的時候就被校長開除了,在新的學校里她跟校長一下子聊了四個小時,之後小豆豆就上了這所學校。這所學校才有五十多個學生。還有山的味道海的味道。在這所學校里上課的時候可以干自己喜歡的課程,只要上午的事全都辦好了下午就可以出來散步。在過了一段時間之後,他們班來了一名轉學生,他會英語可是其他語言不是很好,那名轉學生開始教小豆豆他們英語。又過了一段時間他們班有一個人死了小豆豆傷心極了。……還講了很多

  小豆豆她其實喜歡那個死了的人,小豆豆希望那個人能夠娶她,所以她傷心極了,那個人不能娶她了。

  小豆豆其實不叫小豆豆只是以前其他人總是叫她小淘淘,可她總聽成小豆豆所以她一直以為自己叫小豆豆之後她就一直叫小豆豆。

  窗邊的小豆豆這本書內容很豐富還有很多很多沒有寫出來,還有很多有趣的事沒有寫下來。這本書真的非常好看,而且覺得那個學校很好,那個學校叫巴學園。

  我希望有更多的人看那本書。

  濟南師範天橋附屬學校四年級:劉雅文



窗邊的小豆豆 標籤:讀《窗邊的小豆豆》作文 《窗邊的小豆豆》作文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作文 窗邊的小豆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