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窗邊的小豆豆300字作文

窗邊的小豆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也很喜歡《窗邊的小豆豆》這本書,我覺得小豆豆是幸運的,她有一對開明的父母和一位能夠理解孩子、尊重孩子的校長,雖然她生活在一個兵荒馬亂的年代,但小林宗作校長和她的父母仍儘力保護她,讓她度過一個快樂充實的童年。我很喜歡小林宗作校長,他是一位偉大的教育家,他懂得去傾聽孩子們的心聲,任何孩子在他的眼裡都是最聰明的,他的教育方法是獨特的、不同凡響的,讓孩子從遊戲中學習,在學習中厲煉,在厲煉中成長。在書的結尾作者是這樣說的:“如果世上的教師都像小林宗作校長那樣的,那就不會再有孩子厭學了!”這句話道出了我的心聲,我多麼希望能夠遇見一具像小林宗作先生那樣的老師啊! 

  但不幸的是,小豆豆所上的“巴學園”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爆炸了,“巴學園”消失了,小林宗作先生的夢也不復存在了。也許今天,我們再也不能遇見這麼一座快樂學園了,但我還是憧憬着,希望有一天,奇迹能夠出現。

窗邊的小豆豆 標籤:讀《窗邊的小豆豆》作文 《窗邊的小豆豆》作文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作文 窗邊的小豆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