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讀《窗邊的小豆豆》600字作文

讀《窗邊的小豆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朋友推薦我讀一本書《窗邊的小豆豆》,之前也聽過這本書,給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這本書大概寫的起小孩子看的,我想我已經過了讀這本書的年紀,但讀過的一些人都給予很不錯的評價,我最喜歡的公眾號也曾經推薦給這本書,既然這麼多的人都喜歡這本書,我想,還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翻開書,了解到這本書的主人公就是豆豆,豆豆是一個對新鮮事物充滿興趣的小孩子,學校里的書桌和家裡的桌子很不一樣,學校里的桌子是可以拉起來的,而且空間很大,可以裝很多東西,為此小豆豆總是打開書桌,關上書桌,這讓老師很無奈。老師以為結束的時候,卻發現小豆豆在窗邊站着,老師想着,既然她喜歡站在窗邊,那就站吧,不影響講課就好。但是小豆豆突然大聲喊叫起來“哎,你在幹什麼呢”老師試圖尋找小豆豆在和誰說話,但並沒有聽到對方的回答,而小豆豆依舊在喊,老師站到小豆豆的位置,才發現原來她是在和一隻壘窩的燕子說話。

  老師對小豆豆的媽媽講訴着她在學校所做的一切,豆豆的媽媽以為就這些了,但是沒想到還有其他的事情,其實媽媽知道小豆豆如此的行為都是對事物的好奇,等到她習慣了就不會做這些奇怪的事了,但媽媽知道,這沒有辦法和老師解釋,只能帶着小豆豆轉學了。

  而小豆豆並沒有對轉學的事情有什麼感觸,倒是媽媽心裡很緊張,不知道新的學校能不能接受小豆豆,如果不能接受小豆豆,那又該怎麼辦。

  讀着小豆豆的故事,其實想到了自己小的時候,自己第一天去學校,也是對周圍的一切都感到新鮮,不過迫於嚴格的要求,不能像小豆豆那樣做,更有朋友打趣地說,小豆豆就是不在中國,如果在中國,不會發生這樣的事。今天我就讀到了這裡,明天再接着讀這個有趣的故事。



讀《窗邊的小豆豆》 標籤:讀《窗邊的小豆豆》作文 《窗邊的小豆豆》作文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作文 窗邊的小豆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