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小山村350字作文

美麗的小山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家鄉,在一個偏遠的小山村。那裡雖然不算富裕,但卻是一個山清水秀,鳥語花香,安靜而樸素的小山村。

  村子的四周圍繞着一座座青山,山上有着一片片蔥蔥鬱郁的樹林,仰視那一棵棵高大的松樹。輕輕的靠近樹根邊,傾聽鳥兒歌唱。彷彿走進了一個夢世界。好像看到了那樹和鳥兒一起牽着我的手,隨着風一起唱歌,跳舞,玩遊戲。

  停下腳步,俯視山下,看那整齊的平房,寧靜的小院,平坦的小路,綠色的田野,多美啊!還有那潺潺的小溪,加上那活蹦亂跳的魚兒,匯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

  走下山,看那忙碌的農民伯伯,每天都辛苦的勞動着。為人民做出了無私的奉獻,但這忙碌的生活,也讓農民伯伯很幸福。

  我的家鄉多美啊!快來看看吧!

  四年級:芳芳fang



美麗的小山村 標籤:美麗的小山村作文 小山村作文 家鄉的小山作文 家鄉的小山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