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小山村600字作文

美麗的小山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雄偉的山川高原,壯麗的長江黃河,很美!但外婆家夏天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更美!

  早晨,一層薄薄的霧籠罩着小山村,好像仙女拋下的絲巾,給遠處的山、水、樹披上了一件輕紗。村裡偶爾會傳來一兩聲大命聲,給這夢幻般的世界增添了許多生機。霧漸漸向四周散去,頑皮的太陽從西山後面蹦了出來,金色的陽光撒滿大地,到處一片明亮。

  中午,太陽像個“大火爐”,小山村就像裡面的“煤塊”,被燒得火熱火熱的。可我們卻不怕熱,挽着袖口、褲腳,打着光腳丫,在田裡捉魚,不一會兒,一隻活蹦亂跳的魚被我捉到了。可是魚的皮膚太滑了,魚剛出水面,就“啪”的一聲掉進了水裡,弄得我一身泥水,成了一隻“大花貓”,小夥伴們哈哈大笑。

  陽光照在鏡子似的河面上,反射着銀光,河邊,一棵柳樹,給河面投出一絲絲涼意。柳樹下,一片綠茸茸的草地,草地上鑲嵌着紫的、粉的、藍的小野花,好像一匹綴着彩色圖案的綠緞子,真是惟妙惟肖。

  傍晚,從村裡飄來一陣陣炊煙,晚霞由鮮紅變成了深紅。山坡上,貪玩的我們還在放風箏,火紅的天空中,飛舞着各色各樣的風箏,大眼睛的“蜻蜓”、花翅膀的“蝴蝶”、活潑可愛的“小兔”……線在我們靈巧的手裡“蹦跳”着。太陽快要落山了,它把最後幾縷餘暉灑在我們身上,好像給我們披上了一件金色的衣裳。

  外婆家夏日的山村美嗎?你們也來欣賞欣賞吧!

  貴州銅仁地區銅仁市第二小學四年級:無意愛學習



美麗的小山村 標籤:美麗的小山村作文 小山村作文 家鄉的小山作文 家鄉的小山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