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貪吃的小表弟——楊珩400字作文

貪吃的小表弟——楊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

  貪吃的小表弟

  “慶慶,吃飯了”舅媽說到,小表弟關掉電視,飛快地跑到桌子上,狼吞虎咽地開始吃飯。我的小表弟特別愛吃飯菜,所以他長的胖嘟嘟的,摸起來我真想咬一口。

  小表弟兩歲了,他長着烏黑的頭髮,水汪汪的眼睛,像月牙似的眉毛,小小的鼻子,一張能吃會說的嘴巴。

  有一次,我帶了一袋餅乾到他家玩,我剛進門,他看見餅乾高興地跑過來,連忙把拖鞋給我穿上,然後急匆匆地把手洗乾淨了,端端正正地坐在沙發上,還真像個學生。我在開包裝袋的那一瞬間,他用乞討的眼神看這我,甜甜地叫我“姐姐”,我立刻明白了。他不客氣的把手伸過來,沒辦法,我只好給他。他吃完一片又一片,很快沒有了,我還沒吃幾片呢。我不情願看着他把餅乾吃完了,生氣地把包裝袋丟進垃圾桶,他馬上跑過去,從垃圾桶里把包裝袋撿起來,用手摸了摸,仔細地看了看,小嘴嘟攏地說:“沒有了,吃完了。”他隨後又把包裝袋丟進垃圾桶。

  雖說小表弟貪吃,但他有時寬宏大度,有什麼好吃的知道先給長輩吃。有時候只剩一片餅乾,他就很摳門,總是看了看我們,連忙把餅乾藏進褲兜里,弄得我們哈哈大笑。

  你們說,我的小表弟貪吃嗎?

()

貪吃的小表弟——楊珩 標籤:可愛的小表弟作文 淘氣的小表弟作文 我的小表弟作文 貪吃的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