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孝敬父母,學會感恩450字作文

孝敬父母,學會感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孝敬父母,是中華民族的傳統品德,孝敬父母有很多種,幫父母減輕負擔,做自己力所能的事……

  記得有一次,我媽媽回到家,就拿起拖把去拖地。我覺得媽媽,上班太累了。於是,對媽媽說:“媽媽,你上班很辛苦的,讓我來拖吧!”說完,就拿着拖把去拖地去了!我拖完地以後,讓媽媽去看,媽媽看了以後,就誇我說:“你真乖!”聽到媽媽的表揚,別提我有多高興了!因為,媽媽平時很辛苦,我能為媽媽減輕負擔,所以我很高興。

  但是,爸爸媽媽批評我的時候,我好像被一塊巨大的石頭壓着,喘不過氣似的。事後我一想爸爸媽媽,打我、批評我,也是為我好!還有一次,爸爸剛買完菜回來,就躺在沙發上,我叫爸爸坐直,我來幫爸爸捶背,爸爸一聽來精神了,一骨碌,爬起來了,我連忙幫爸爸捶背。爸爸一個勁的說:“真舒服!真舒服!”我幫爸爸捶完背,爸爸也是一個勁的誇我!

  以後我要好好讀書,掙多多的錢給爸爸媽媽用,好好的孝順我的爸爸媽媽。

  榕湖小學四年級:尹君藝



孝敬父母,學會感恩 標籤:孝敬父母作文 我懂得了孝敬父母作文 學會感恩父母作文 學會感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