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懂得了孝敬父母500字作文

我懂得了孝敬父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懂得了孝敬父母 

  人總是在長大。在我成長的過程中,也漸漸悟出了許多道理。 

  自小,我一直認為父母為孩子洗衣服、做飯,忙這忙那是天經地義的。但從那天起,我終於明白了,在天經地義的背後,是父母一直在付出…… 

  那天,許多同學到家裡玩。人都走了后,只見房間里亂七八糟,什麼碎紙、書本、圓珠筆……滿地都是。我正想叫奶奶快幫我整理一下,不料她又有事出去了--還是自己來吧! 

  極少做過類似勞動之事的我,手不免有些生疏。捧在手裡的東西好像故意跟自己過不去似的,老掉在地上。還有那書,東一本,西一本,好不容易才湊齊。 

  把東西放好,掃地,用抹布擦…… 我幹得不亦“累”乎。在克服了重重困難后,房間終於打掃好了。可此時的我,已是汗流浹背,精疲力盡。誇張點,差不多要癱瘓了!我是按照奶奶平時的步驟做的呀!沒想到那麼累!再看看手錶,用了將近2個小時呢!(可奶奶平時干這活只需要幾分鐘就夠了) 

  在日常生活中不管幹什麼我總是挑三揀四的,可是奶奶並沒有煩,因為奶奶不會因為這樣子就討厭我。我在奶奶手下生活了12年了,天天都是這個樣子。所以從今往後我要多幫奶奶干一些事情。讓奶奶減輕一些負擔。 

  我真慚愧! 

  汗珠又一次滴下來,還摻雜着鹹鹹的淚水。淚咸,我心也咸…… 

  從那以後,我懂得了孝敬父母。

我懂得了孝敬父母 標籤:我懂得了孝敬父母作文 孝敬父母作文 我懂得了作文 我懂得了寬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