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感恩的心1600字作文

感恩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有誰看出我的脆弱。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誰在下一刻呼喚我……”每當“感恩的心”這首熟悉的歌謠在我耳畔響起,我都會陷入深深的沉思。

  千里馬雖然好,但是沒有伯樂的鑒賞。他的才華也許早以被埋沒,在大出風頭之時,它不應該對伯樂心存一顆感恩之心嗎?國家棟樑雖然才華橫溢,但是沒有辛勤的園丁——老師的教導和培育,也會一事無成。難道他們不應該對老師們心存一顆感恩之心嗎?山區的貧困學生們,沒有國家的幫助也許早已輟學在家了,難道他們不應該對老師們心存一顆感恩之心嗎?地球母親為我們人類提供了賴以生存的家園和每天必要的生存資源,如果沒有了地球母親提供的一切人類應該不能生存下去了吧,難道人類不應該對地球母親心存一顆感恩之心嗎?你摔倒了一個素不相識的人將你扶了起來,並關切的問你受傷了沒有,難道你不應該對他心存一顆感恩之心嗎

  感恩父母,感激他們賦予了我們生命,並且擔任起我們的第一任老師。每當我們生病時,陪伴在我們身邊噓寒問暖,端葯送水的是他們;幫我們收拾房間的是他們;替我們洗衣做飯的是他們;當前程錦繡坦蕩之時,他們帶着無知的我們踏上求學之路;當生活上遇到了困難,他們總是一往如既的鼓勵我們,讓我們鼓足勇氣去踏平這片充滿荊棘的道路。我們不應該感恩父母嗎?

  感恩老師,是他們給我們打開世界大門的金鑰匙給了我們一片遨遊太空的一葉扁舟,給了我們改正自身缺點的自信心。在我們灰心喪氣的時候,他們永遠在給予我們勇氣,使我們重新振作起來;在我們成功的時候,他們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陪我們一起開心,並且告誡我們: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虛心萬事能成,自滿十事九空;如果你滿足了現狀將會一事無成。難道我們不應該感恩為我們而犧牲了青春年華的老師們嗎?

  感恩大自然,是大自然為我們提供了。森林資源和水資源,清新的空氣和氧氣,我們怎能不感謝大自然呢?

  感恩黨和政府,是他們給我們提供了利國利民的政策。使貧困山區的孩子們背上了書包高高興興的去上學。而且學費也不交錢了,難道我們不應該感恩黨和政府嗎?

  “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我還有多少淚,我還有多少愛,要蒼天知道我不認輸……”滴水之恩應當湧泉相報。漫漫人生之路,攜感恩一起上路,因為它是我一生的呵護。茫茫人海之中

  ,攜感恩一起上路,因為它比金錢更珍貴。悠悠求學路,攜感恩一起上路,因為它比榮譽更具實效性,我駐足在歷史的長廊里,回首那曾經走過的里程,我慶幸,我選擇了感恩;我微笑,因為我攜感恩一起上路。攜感恩一起上路,因為它,我發現愛我的人無處不在,因為它,我明白了我錯誤的過去;因為它,我明白了怎樣去譜寫輝煌的人生之路。攜感恩一起上路,因為它,我把朋友的真情永藏;因為它,我把老師的教誨銘記於心;因為它,我把父母給我的珍愛好好珍藏。攜感恩一起上路,因為它,我把地球母親的呼喚記下;因為它,我懂得了怎樣去呵護每一棵草,每一朵花,每一棵樹。攜感恩一起上路,因為它,一個新的自我逐漸長大;因為它,我的人生更加絢麗繽紛。攜感恩一起上路,因為它,才有理智之思,和諧之音,練達之舉,;因為它,才有可能使過去的失誤變成今後的成功,使過去的成功變為今後更大的成功,真正品味到金秋的瓊漿玉液,金秋的果實,享受到大地賜予的豐收喜悅。攜感恩一起上路,因為它,使人走向成熟,變得深邃,臻於完美;因為它,世界上將有一半的人可以成為偉人。因為它……

  攜感恩一起上路吧,你會發現---感恩入水,沖走了人與人之間矛盾的污垢;感恩如火,焚燒了人與人之間仇恨的根苗;感恩如燈,照亮了人間的和諧之路。攜感恩一起上路吧,相信成功就在不遠處。

  同學們,讓我們在心中培育一棵感激之花吧!“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如果你心中有感恩,那麼你就會取得成功;如果你學會了感恩,那麼你的生活就充滿了陽光。

  只要別人對你奉獻,不管這些奉獻是多麼地渺小,你都應該對他心存一顆感恩之心,只要人人心存一顆感恩的心,這個世界將變得更加美好。

  四年級:2230511178



感恩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作文 讀《感恩的心》有感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懷一顆感恩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