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恩的心1000字作文

感恩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葉兒飄落,在翩翩飛舞着,這是大樹對滋潤它成長的大地母親的感恩;花香四散,風兒把香帶給了春天,這是花兒對給予它醇美的甘露的春天媽媽的感恩。感恩,只是一個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畫面而已。但,感恩,卻是一首優美的曲子,它洗滌了人的心靈,升華了人的情操。也正因為有了感恩,這個世界才會更美好! 

感恩,同時也是一條流淌着愛的河流,可是,那河裡流淌着的愛,到底是誰的呢? 

難道會是父母的嗎? 

母親,您是我的守護天使。不曾忘記,那多少個夜晚,母親在那昏黃的燈光下,為我縫補衣服,汗水順着您的臉流了下來,可您卻顧不得擦一擦;不曾忘記,那多少個夜晚,早已疲憊的您,為我檢查作業。寂靜的黑夜裡,只有您翻書的聲音,您的認真,讓我迷惘。不曾忘記,那多少個早晨,您為了我上學不遲到,早早地起來為我做早飯。廚房裡的燈光,是那麼得耀眼,您的身影,看起來是那麼得美麗,美麗得令人感嘆不已! 

父親,一直是我身旁的大樹,是我躲避風雨的港灣。不能忘記那個大雨滂沱的夜晚,您懷裡抱着渾身滾燙的我,跑向醫院。雨水無情地打在您身上,可您卻依然絲毫不敢鬆開緊抱着我的雙手,好像一鬆開,您就會失去一件珍寶似的。雨,依然“嘩嘩”地下着,讓我分不清哪些是雨水,哪些是汗水。可我卻分外地感受到您的顫慄,您的擔心,還有您的着急。不能忘記…… 

哦!我明白了,那條名叫“感恩”的愛河裡,流淌着父母那無私的愛!!! 

難道老師的愛也在那兒嗎? 

老師,就像我們人生道路上的一盞明燈,指引着我們從迷惘的道路中走路回來。記得當我遇到困難時,是老師伸出了援助之手;記得當我遭遇到失敗時,是老師鼓勵我永不放棄;記得當我做錯了事時,是老師的語重心長,使我覺悟。一次次的援助,一次次的鼓勵,一次次觸動了我的心坎。永遠了忘不了,是老師的辛勤澆灌,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才能茁壯成長。 

哦!原來“感恩河”里,除了父母的愛,還有老師那深不可測的愛呀! 

難道…… 

“難道”真的有很多,只不過,這些在難道中的愛,同樣也成為“感恩河”里的一部分。原來,愛是來自於身邊的每一個人的。被愛包圍的人,就要學會怎樣去感恩,因為,只有感恩,才能報答那些為你付出過的人們! 

很久以前,曾聽到過一首歌,叫《感恩的心》,裡面優美的旋律&感人的歌詞,唱出了感恩的真諦。雖然已很久沒聽到過這首歌了,但此時,我耳邊依稀傳來了那甜美的聲音:“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感恩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作文 讀《感恩的心》有感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懷一顆感恩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