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感恩的心400字作文

感恩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天災無情,人有情。在暑假裡,唯一讓我感動的是甘肅舟曲泥石流發生的那一刻,看到我們的溫總理又一次及時的出現在災區群眾身邊,在那裡指揮救援工作,安慰群眾。看到我們的人民子弟兵又一次充當著救援的主力,看到齊心協力的他們,全力挽救生命的名族精神凝聚在災區,凝聚在參與救災。

其中,最令我感動的是一位年僅12歲的姐姐,她的名字叫何潔,災難發生時,她和弟弟正住在舅舅家,眼看對面的村房屋一個個都倒塌了,就在這時,她舅舅背起了年邁的外婆,她不得不把正在熟睡的弟弟一把拉到自己的背上,顧不得穿鞋就朝門外奔去,剛走出大門,泥石流就把大門轟倒了,脫離險境后,她還主動要求參加志願者工作。為了不給救援人員添麻煩,她主動打掃衛生,人人都誇她是一個懂事的好孩子,何潔姐姐的事迹深深打動了我。我相信,偉大的中國人一定會戰勝任何災難。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中國人民一定會風雨同舟,心脈相連! 



感恩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作文 讀《感恩的心》有感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懷一顆感恩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