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夢遊海南1100字作文

夢遊海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一邊是寒風刺骨的嚴冬,北風呼嘯着刮過耳旁,“嗖~嗖”的;一邊是風和日麗的初夏,坐在陽台上懶洋洋地享受着溫暖。今年的冬天,對於往年來講可是與眾不同,因為,我將感受兩種氣氛的“冬天”,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啊!可是,“啊欠•••”,瞧,我都被折騰的感冒了! 

  上海是個季節分明的城市,冬天的寒冷並非冰天雪地,可是,那股寒勁兒還真是“冷徹心扉”啊。不同的是,海南的氣侯終年炎熱,就算是“冬季”也依然如初夏般溫暖。所以,今年我們決定在海南過年。一到機場,就把我們折騰的不行,又要換衣服,又要塞行李,忙得我不可開交。終於到了下榻的酒店,我們安置好了行李,一刻都歇不下來便輕裝上陣,向亞龍灣的海灘出發。 

  終於,坐了1個小時的車程,來到了亞龍灣。還沒有進入沙灘,我便聞到了一股淡淡的海風味。一腳踏入沙灘,細膩如麵粉般的沙子給人一種享受的感覺,確實與眾不同啊,我興奮地衝到海邊,被海水沖打的沙子更細膩,柔軟,而這裡的海水卻是碧藍色的,衝到腳踝上,涼涼的,柔柔的,遠處的天空也是冰藍色的,看似柔軟的白雲點綴着這片藍天,水天一線的景色真的給人很多遐想的空間,我張開手臂,迎接這個大海對於一個遊客最真摯的歡迎,我大喊道:“海南,我來了!!!”大海彷彿聽到了我的吶喊,溫柔的海風穿梭過我的手指,我的頭髮也被海風吹到了腦後,此刻,再複雜的心情也被這番景象神奇地凈化了,海浪調皮地拍打着我的腳,這一刻,我真正愛上了這個夢幻般的城市。 

  來到沙灘,不管男女老少,一定要做的一件事就是堆沙堡,不知道為什麼,這裡就像一個天堂般的樂園,歡迎任何年齡,任何性格的人們前來趕走煩惱,盡享歡愉,這裡遠離着市區的喧嘩,這裡的一切都純凈得好像沒有任何污染。我也突然變的像個小孩子一樣,無憂無慮地堆起了沙堡,興沖沖地奔到這邊運沙子,又慌慌張張地跑到海邊取水,不知不覺,在這裡度過了好幾個小時,突然間,黃昏降臨了,我萬萬沒有想到傍晚的海邊竟然也如此美麗!天空的盡頭竟然是一大片柔和的橘紅色,彷彿紅色的顏料瓶不小心被打翻,染紅了天空,漸漸的,橘紅色過渡成了淡黃色,向近處不斷地蔓延着,再接着,黃色的盡頭卻連接着淡淡的冰藍色,海面也被染成了橘黃色,這一片天空好似一塊顏料版,大自然用難以想象的美麗詮釋着靜謐與安詳的海邊,漸漸的,海邊的遊客越來越少,大海也恢復了平靜。只是這時的海風微微有些涼,吹在身上,好像溫柔的撫摸一般,我真希望自己永遠不要離開這個夢園,也永遠不要長大,真希望這些海風和雲彩能一直陪伴着我。可是,再美好的夢也終究有醒來的一天,只求在擁有的時候,能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最後,我只得難分難捨的離開了這個天堂,但是我堅信,這段“美妙的夢”會印在腦海中。 

  銘記就是最好的擁有!

夢遊海南 標籤:夢遊海底作文 游海南作文 游海南島作文 夢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