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童話——草莓學校(十)游海南500字作文

我的童話——草莓學校(十)游海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座了一晚上的特速火車就到了海南,下了火車,一股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淡淡的海水在空氣中略帶腥味,大家都還沒有吃早飯,南瓜老師帶同學們來到賓館,放下行李去吃早餐。吃過飯,南瓜老師召集大家到海邊游泳,捉魚蝦……。來到海邊。海水碧藍碧藍的,沙子金黃金黃的,天空蔚藍蔚藍的,空氣清香清香的,一切看上去是那麼的舒暢,海邊的椰子樹那麼得高,還有許多椰子在路旁邊賣,同學們爭先恐後地品嘗椰子的味道,一個大椰子能讓好幾個同學一起吸,小得也有三四個同學一起吸。一會兒,有的同學換上泳衣,跑到海里像條小魚游來游去,有的同學在沙灘上舒舒服服曬太陽或堆沙子。一陣大浪打來,同學們趕快往岸上跑,浪下去了,同學們又下去玩,再一個浪打來,同學來回得跑,玩得很開心,好象在和大海一起玩捉迷藏一樣……

  草莓和香蕉在沙灘上沙灘城堡,她們把沙子堆的高高的,住裡面還注水,土豆、蘋果在海里玩得也很開心,時間過得真快到了中午,南瓜老師召集同學排隊,數了數有沒有丟了的同學,數完后,南瓜老師帶領同學們回賓館吃飯,然後安排大家休息兩小時。

  草莓和香蕉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因為她們在想下午會去哪兒……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我的童話——草莓學校(十)游海南 標籤:游海南作文 游海南島作文 我的童話作文 冬天的童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