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為世博努力700字作文

為世博努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2010年,在我們祖國的東方之珠——上海黃浦江畔舉辦了一場舉世矚目盛會——世博會。

  原本繁華的城市更加熱鬧起來:一棟棟豪華的別墅讓人眼前一亮;世界一流的展覽館向各國朋友招手;到處都飄着彩旗,到處都插滿了美麗的鮮花……

  世博會是令人羨慕的,如果能親自到世博會去參觀,那就是一件光榮與神聖的事情。

  世界博覽會被稱為經濟、文化、科技領域的奧林匹克盛會,留下了人類在文明與科學之旅中的許多輝煌,現代社會的不少概念和活動方式都是從世博會開始或從世博會中得到啟發而形成的。世博會是一次科學的大會,2010年世博會在中國上海舉辦,有利於進一步增加我們的科學知識,讓我們親身感受科學。相信上海世博必定會促進自然科學和人文科學的發展,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世博會是經濟、科技、文化的一次奧林匹克盛宴,給參展國家帶來眾多的機遇、發展、效益與聲譽,促進社會的繁榮與進步。它是一份珍貴的的禮物,帶給我們無限的收穫與驚喜。自強不息,弘揚世博精神文化,與祖國奮進,與世博同行。

  成功舉辦世博會為上海添光增彩,我們更要緊緊抓住這個歷史機遇,為2010上海世博共同努力,讓我們的城市水更清、天更藍,共同期待世博的到來,也讓“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中國不惜辛苦地打造了這次世博會,因為世博會對我們有重大的意義,在世博會圓滿成功中,他們的歡呼聲比誰都響亮,這也進一步證實了他們的辛苦沒有白費,是因為他們,我們才能看到這麼輝煌的一面!

  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是只要我們人人都能與世博共成長,人人都能與城市共發展,人人為上海的發展奉獻自己的力量,與上海攜手共前進,那麼2010年的上海世博會一定會成為歷史上最成功的盛會,讓我們一起為世博努力吧!

  店口二小六年級:瀟湘繽飛



為世博努力 標籤:努力作文 繼續努力作文 努力吧作文 努力奮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