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考100分,真開心500字作文

考100分,真開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快速回到座位,等待卞老師來上課。只見卞老師拿着一疊試捲走了進來。“這次數學期中考試,我班考得不錯,還有兩位同學獲得了滿分。”卞老師臉帶微笑的說。“會是我嗎?”我心裡就像揣着幾隻兔子,怦怦直跳。“恭喜朱鵬翔和方子翼。”當卞老師話音剛落。我就聽到同學們的熱烈掌聲。此時的我別提有多高興了,真想一蹦三尺高!

  “他們真不愧是我班的大隊長和中隊長,每次考試都能取得高分。”旁邊的同學竊竊私語着。“同學們,我們要向他們學習,同時也希望他們再接再厲,獲得更大的進步。”卞老師欣慰地和同學們說道。聽到老師的表揚聲和同學們的誇獎聲,我覺得自己考100分所付出的努力都沒有白費,這就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禮物。

  下課了,我的好朋友們簇擁到我身旁。“阿方姐,這次期中考試數學和英語你都拿了滿分,你肯定又穩拿第一了。”娜娜羨慕地說道。“是呀,我們的阿方姐真厲害,每次期中考試還是期末考試都能拿第一,佩服佩服呀!”瑞瑞稱讚道。“別拿我說事了,你們也不差,只要我們共同努力,一定能為班級爭光!”我信心滿滿地說。“好,我們一起努力!”我們齊聲說道。

  只聽見我們快樂的笑聲回蕩在校園中……



考100分,真開心 標籤:100分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10分鐘作文 今天真開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