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春天的校園900字作文

春天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春天姍姍來遲,我們的校園變得美麗而溫和。

光禿禿的楊樹枝頭,冒出了一片又一片綠油油的嫩葉,和暖的春風“簌簌”地吹來,葉兒一個勁兒地往上長,逐漸變成了一棵棵茂密的大樹……

樹下一片奼紫嫣紅,走進一看,哦!原來是五顏六色的鮮花呀!它們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你擠我,我擠你,爭相媲美,不時引來了蜜蜂和蝴蝶的探訪,春天給花朵帶來了無限的華麗的神采。

校園的草地上,小草偷偷地從大地母親的懷抱里探出頭來,又嫩又綠,它們有的踢踢腳,有的聳聳肩,當春風靜靜拂過,一股股的草香撲鼻而來。我恍若身臨其境,興奮地躺在草叢中,啊!多麼舒服呀!

晴天的校園是美麗的,一群群自由自在的鳥兒在碧藍的天空中飛來飛去,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哈哈哈——”聽,是誰在笑啊?噢!原來是來學校求學知識的小學生們。下課了,他們在操場上跑來跑去,追逐嬉戲,大家玩得可開心了,笑得雙眼眯成了縫兒。

雨天的校園是熱鬧非凡的,雨點從天而降,把花兒洗得更嬌艷,把青草、綠樹洗得更加嫩綠。當雨水打在葉子上,“叮咚”小雨滴正在奏樂呢!“嘩啦啦”更多的雨點也來湊熱鬧了,“轟隆隆”雷公公打着鼓,閃電哥哥打開了燈,一場熱鬧、歡快的音樂會開始啦!當雨過天晴的時候,學校變得十分生動,綠葉上積着水汪汪的露珠,一切就像浸在水晶球中,美麗極啦!

星期一,升國旗。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迎面走來,大家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下,看着五星紅旗冉冉升起,五星紅旗在春風的吹拂下飄來飄去,大家昂頭挺胸,目不轉睛地看着紅旗,心裡默默地對自己說:“五星紅旗是革命先烈的熱血染成的,它代表着一個個堅強戰士不懈的精神,我們要向他們學習,做一個堅強不屈的人,我們要熱愛偉大的祖國,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上課了,校園裡靜悄悄地,只聽見朗朗的讀書聲,響亮又有感情,讓人聽了回味無窮,不禁想到明代顧憲成的《名聯談趣》中的——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我們要讀好書,也要關心我們的國家和人民。春天,是孕育着希望的季節,在新的學期里同學們努力學習,奮力拚搏,大家知道早晚有一天自己一定能成為祖國的希望,國家的棟樑。

春天的校園,充滿着美麗,充滿着生機,充滿着無限的希望,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我們是小苗苗,在愛的陽光雨露中茁壯成長,校園是我們快樂的天地,美麗的校園,我愛你!



春天的校園 標籤:春天的校園作文 我愛春天的校園作文 夏天的校園作文 秋天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