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校園的秋天500字作文

校園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當秋天,草地上,谷堆邊,樹林里,鄉下,一片金色的花花世界。可謂是金色天下。草地上小動物們開始幹活了,它們有搬家的,存糧的,有懶動物,竟然在唱歌,那就是可愛好唱歌的嬋了,我們可不要學他,在冬季到來的時候,他可就成冰塊了。這個金色而美麗的季節,在同學眼裡,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校園的秋天。因為我們同學生活在校園的時間最長,校園也可謂說是我們“第二個家”校園有“育英大道”,大道兩旁兩排松樹,他們每年都要干不同的事。春天,他們高興極了,頭上長出漂亮的的長發,讓北方的小鳥來做客,以來就是半年。夏天,天氣酷熱,可它們不怕,他們友好心腸,不但想着自己,還想着他人,他長出更長的頭髮,讓我們乘涼。秋天,他們開始愛美了。冬天,天氣冷了,他們3個季節沒睡了,也該好好睡一覺了,就把雪當做棉被睡著了。明年又是一個好季節。秋天校園裡最美麗的要數弦歌湖了,還有弦歌湖旁邊美麗的花,到了秋天他們開始怒放。他們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爭先恐後。天氣也變了,變得涼爽,空氣中略帶有菊花的香氣,怪不得菊花從古至今有茶王的美稱。校園的秋天是美好的,是涼爽的,是聖獸的,是金黃的。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康凱



校園的秋天 標籤:校園的秋天作文 公園的秋天作文 校園的秋作文 校園的秋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