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快樂節300字作文

快樂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要把每年的2月16日設為快樂節。這一天要給全國的小朋友放假,想幹什麼都行,忘掉所有的煩惱。要讓全世界的小朋友在這一天都過得自由、快樂。

  我們每天作業太多沒有玩的時間,白天有課堂作業,晚上有家庭作業,周六周日還要上各種各樣的興趣班,負擔很重,每天都很煩。

  暑假,我們想好好地玩一玩,可是家長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給我們報了無聊的英語班、數學班、語文班……

  可能好多小朋友心中都在呼喚:快樂,我要快樂!所以我要讓全世界的孩子在這一天變成一隻只自由的小小鳥飛向藍天,飛向自由。

  這一天,我要把所有的玩具都發給大家,我要在草叢中打滾、放風箏、讓大家表演節目,讓大家找到快樂。我要讓火辣辣的太陽把媽媽掛在嘴邊的嘮叨烤焦。讓呼呼吹的大風把爸爸要給我們報補習班的念頭吹走。讓所有的孩子在這一天里找到真正的快樂。

  啊!快樂節是孩子們盼望的節日,多麼希望它是真的呀!



快樂節 標籤:快樂節作文 快樂作文 元旦快樂作文 收穫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