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堅毅的兄弟,你好450字作文

堅毅的兄弟,你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堅毅的兄弟,你好

沂水縣沂水鎮中心小學四年級三班 單菲

  我是中心小學四年級三班的學生,在教室門前花園裡種着一個“兄弟”,這兄弟可是算得上是“鐵哥們”了。

  它穿着一件一年四季不換的褐色襯衣,頭上戴一頂圓錐形的帽子,有一雙遼闊的雙腳,它就是蒼松。它是頑強堅毅的,是高姿挺拔的。它在我們憂愁的時候,搖動着枝條迎風擺動。在我們高興地時候,他彷彿在跳舞。每當我們做題碰到困難時,它就發出“剎剎”“剎剎”的聲音,那聲音好像激勵我們“加油”“加油”,真是好兄弟呀!

  這位兄弟十分堅強:一年四季無論冷,還是熱,它都傲骨迎風,堅強挺拔。它在下雪時,忍受着刺骨的寒風,獨立於雪中,真是飽經風霜!到了夏天,我可以伸開手臂,充分地享受在樹底下做遊戲的樂趣,免受太陽的暴晒。

  你們還不知道這位兄弟是個看室好手吧!

  夜晚,夜深人靜之時,它會側聽有沒有動靜,有沒有壞人來搗亂。哈哈!它為我們看室、看校,看學校的一切公共財產,蒼松兄弟,謝謝你!

  生命力頑強的蒼松,不僅在學習上幫助了我們,還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樂趣。那些濫砍濫伐的人們,請好好思考吧!

  指導教師:薛培紅



堅毅的兄弟,你好 標籤:我的兄弟作文 我的兄弟叫順溜作文 我的兄弟姐妹作文 堅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