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校園我的家500字作文

我的校園我的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校園是個美麗的大花園,它在縣城的東邊。抬起腳,走到樓梯中央,牆上寫着名言,畫著名人:孔子。走進大門,上面豎著威風凜凜的五個大字:東風路小學。

  走進大門,一排排香樟樹映在眼前,香樟樹像一把掙開的巨傘,下面有一個圓形的椅子,夏天可以乘涼。

  再往前走,是一座寧靜的廣場,廣場兩邊有很多美麗的鮮花,百花齊放,美麗極了!中央有兩盆紅彤彤的映山紅,微風慢慢游過,映山紅隨着微風慢慢地舞動起來,像是在跳舞的小姑娘。

  再往裡走,迎來的是一片小操場,小操場上有一幢高高的樓,叫:東風樓,裡面有一至三年級的小朋友在裡面讀書。

  到了小操場,來了個90°的轉彎就順着台階走下來,下面就是大操場,大操場裡面休息用的是綠色,跑道上是紅色的,是不是有點像一種奇怪的西瓜呢?操場上有一排籃球欄,很多學生都在這裡打籃球。操場的前方有一個大舞台,舞台中央有一面五星紅旗,每到星期一,全體師生都要到操場兩邊有兩排櫻花樹,櫻花樹開放的時候是淡粉色的,春風一吹,花兒經不起風吹雨打,便隨着風兒一同飄去。

  操場的上方有幢文苑樓和新華樓,文苑樓上有六年級等微機室。新華樓上有四五年級的學生們在讀書,我也就是其中一個。

  我的校園是一座五彩繽紛的花園,更是知識的海洋!我愛我的校園!

  重慶秀山縣東風路小學四年級:余瓔珞



我的校園我的家 標籤:校園我的家作文 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我的校園作文 我愛我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