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要設個快樂節400字作文

我要設個快樂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想把每年的6月30日定為快樂節,因為我發現有些孩子天天被家長叫去讀書,可是,這並不是他們想做的。

  有一天,我走在街上,看見一個小孩子被他爸爸用竹枝拚命打,小孩嘴裡叫着:‘我作業又寫完了,為什麼不讓我玩一會?’他的爸爸氣勢洶洶地嚷道:‘作業寫完了就去看書,誰叫你玩的?過幾天考試考不好,我不是白養活你了嗎?’我聽到這裡,真為那小孩子感到不公平,難道父母養活我們就只因為成績嗎?就沒有在乎過我們的感受嗎?

  每當到了6月30日這天,小朋友就可以忘記一切煩惱,盡情地玩耍。還可以一家人去爬山,旅遊。中午,媽媽要煮一桌豐盛的菜,大家一起慶祝我們自己的節日。在這一天內,大家都要開開心心的,但是最重要的是,不許哭

  我真希望能建立一個快樂節,讓小朋友們變得更活潑、更可愛!

  老師點評:這個‘快樂節’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節日,應該是每一個學生的真實想法。文章語言通順,內容具體,表達清楚。

  點評老師:葉秋玉

  四年級:龔麗軍



我要設個快樂節 標籤:快樂節作文 做一個快樂的人作文 一個快樂的人作文 一個快樂的星期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