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狐狸賣蘋果200字作文

小狐狸賣蘋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小狐狸在集市上賣蘋果,他的蘋果 又大又紅,一會兒就賣出了很多。 

  有一個更大的蘋果,熊貓拿起來看看,放下了;老山羊拿起來看看,放下了。原來,上面有個蟲眼,是被蟲子蛀過的。 

  小狐狸“嘿嘿”一笑,用一張紅紙剪成一個“優”字,貼在蟲眼上,立刻,爛蘋果變成了“優質”蘋果。 

  兔媽媽來買蘋果了:“我家兔兒爺過生日,我要一個貼‘優’字的蘋果。” 

  小狐狸偷偷一樂,把那個蘋果給了兔媽媽。兔媽媽剛不能走不久,小狐狸心裡有些嘀咕了:“這兔兒爺是我的小學老師啊!這樣做太對不起他老人家了......” 

  想到這裡,小狐狸臉上發燒,急忙從擔子里挑了一個最大最紅的蘋果,朝兔媽媽追去“兔媽媽等一等......”

小狐狸賣蘋果 標籤:小狐狸作文 賣蘋果作文 狐狸作文 狐狸和老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