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人類的脾氣有點怪500字作文

人類的脾氣有點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最近一段時間,老天爺的脾氣有點怪,這剛剛暖和了幾天,沙塵暴又吹走了暖意真令人無可奈何。

  4月18號,屋外狂風大作,將窗戶擊打得吱吱作響,郎好辦呼嘯的狂風讓人不寒而慄。4月19日上午,出門上學,見到門口的自行車七歪八扭的倒了一地,風力依舊不減,夾雜着沙塵讓人睜不開眼。街上到處都是全副武裝的“戰友們”,帽子、沙進、眼鏡一應俱全,在街上走了不到半個小時,就已經成了土人。

  街頭即景只是今年我市氣候反常的一個縮影,針對多風少雨的春季,面對忽冷忽熱的天氣,我覺的該給老天爺號號脈,為何脾氣這麼怪。

  其實,我們不僅要給老天爺號號脈,還應該給自己查查病了。沙塵暴的主要形成原因是人類自己造成的,如森林不斷減少,沙漠不斷擴大等等。現在,地球上的森林正以每小時2300公頃的速度減少哦,近30年一進減少了一半。全世界平均每小時沙漠化的土地面積正以8000公頃的速度擴大。這是多麼驚人的一組數字呀!

  人類呀!不要破壞你們賴以生存的地球了!地球媽媽給了我們多麼美好的家園,從今天起,從現在起,珍惜地球上的每一塊土地,每一棵樹木,每一朵小花,每一片綠草,就是珍惜我們的生命!

  又是一夜風乍起,吹來了黃沙,吹淡了春意。一時間,沙進、帽子、口罩又從箱底翻出,流動在大街小巷。面對今年的氣候,我有些無奈,少雨、春寒、沙塵、乾旱,我不禁感嘆——人類的脾氣有點怪!



人類的脾氣有點怪 標籤:爸爸的脾氣作文 媽媽的脾氣作文 小鳥給人類的一封信作文 給人類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