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風的脾氣400字作文

風的脾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嗚嗚嗚,嗚嗚嗚。是誰在哭泣?嘩嘩嘩,嘩嘩嘩。是誰在吶喊?原來是風,是風那古怪的脾氣。

  風的脾氣真古怪呀!有時候是開心的,有時候是生氣的。

  風開心的時候,是涼爽的。風姑娘輕輕撒落大地上,用手輕輕撫摸着我的臉。我用手想要捉住她,可她卻像孩子一樣頑皮地躲了起來。雖然她躲了起來,但她卻留下了禮物。清風拂面而飄,掃去了我一身的燥熱;吹起了躺在地上的樹葉寶寶,它們紛紛起舞,跳起了一段優美的舞蹈。在田野里,拉出了一曲悅耳的樂曲;在湖泊中,畫上了一幅美麗的畫;在人們中,換來了一絲清爽。她和小朋友們嬉戲,給大人消除煩惱,和我們度過每一天。

  風生氣的時候,是兇猛的。她像一個調皮的孩子,亂打亂撞。她把人們的衣服吹走了;把路邊的小樹壓彎了腰;把地上的灰塵吹上人們的小區里;把湖水引出了幾朵小花。她在路上吹大風,使人們用手臂頂着大風前進。不久后,風慢慢地平靜了,也許她玩累了吧。

  風的脾氣總是使人們摸不透,但給了我們快樂的每一天。

  五年級:潘婕



風的脾氣 標籤:爸爸的脾氣作文 媽媽的脾氣作文 發脾氣作文 脾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