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班長的脾氣500字作文

班長的脾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班長的脾氣

  我們班的班長,高高的個子,一個又圓又大的腦袋,一雙又大又圓的眼睛,還剔着一個鍋蓋頭,樣子可愛極了。

  在班上,班長的什麼都好,成績好,老師的得力助手,就是他的脾氣,真叫一個“暴烈”,遠近聞名。

  還記得那是一節體育課,班上的門和燈最後一個同學忘記關了。別人都不以為然,說:“沒關係,下午再關就行了,大隊部不會管那麼嚴的。”沒想到他卻嚴肅地把那個同學叫來,批評了他一頓,還命令他把燈和電風扇都儘快關掉,那個同學不情願的去了。你說這點小事值得這樣嗎?

  還有一次,他發現教室里的課桌被同學們弄歪了,地上也全是紙屑,他便自己進去擺桌子,撿紙屑,然後把負責的同學們狠狠地批評了一頓。“他也真是的!”所有的人都憤憤不平。

  還有一次掃地,我們班的格鬥女王——梁艷陽子對陣她的同桌丁宏信。比賽蓄勢待發。正當他們打起來、同學們的吶喊聲剛剛叫起來時,班長卻沒有再那兒圍觀,而是把圍觀的同學撥開,把他們倆狠狠地教訓了一頓。同學們都很掃興。

  要說“遠”的啊。有一次我們班掃地,一不小心把垃圾掃到了隔壁的五二班去。班長馬上帶着同學們去道歉,還教導了同學們一番,同學們的頭皮都發麻了。可是班主任卻經常在我們面前誇獎他有責任心,辦事認真,很有管理能力。

  現在你們知道這位班長是誰了吧?他就是——我!



班長的脾氣 標籤:爸爸的脾氣作文 媽媽的脾氣作文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作文 競選班長的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