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的“怪脾氣”400字作文

媽媽的“怪脾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說起我的媽媽,她呀,有一個“怪脾氣”。

  我的媽媽長了一副瓜子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尤其是她還有一個愛嘮叨的“小廣播”。時時向我通報着她的“怪脾氣”。

  記得有一次,我寫完作業準備下樓玩,還沒有跨出門一部,就被媽媽的魔法定住了,“學英語了嗎?”“沒有。”我說,“那還不趕快去學?”媽媽虎着臉對我說,我只好乖乖的回去。我學完英語高高興興地對媽媽說:“我學完了。”我剛要走,不知誰又把“廣播”開開了,“我提問你了嗎?嗯,再等會兒!”由於我很想下樓放鬆一下,我把一個英語知識點漏掉了。媽媽知道我不會,再次把“廣播”開開,而且這次“廣播”的聲音調到了最大:“怎麼?不會嗎?讓你學,你不給我學,看我不給你‘撓撓癢’是不行了。”說完,媽媽拿起尺子……

  一學期結束了,我拿起英語試卷一看,我有了許多進步,我滿意的笑了。

  我現在終於知道了媽媽的“怪脾氣”,那不是脾氣,而是愛,是辛苦,是勞累,是我一次次摔倒后給我重新站起來的力量!

  三門峽陽光小學四年級:雷文浩



媽媽的“怪脾氣” 標籤:媽媽的脾氣作文 “怪”老師作文 我的“壞”媽媽作文 發脾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