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的錢包350字作文

媽媽的錢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每次跟着媽媽一塊出去玩,碰到我想吃的東西時,媽媽總會拿出一個神奇的東西,然後我想吃的東西就到手了,有時候我真的好驚奇,我把疑問給了媽媽說,媽媽說那是錢包。

  回到家后,我纏着媽媽要看她的錢包,媽媽拗不過我的堅持,把錢包拿給了我,我拿着錢包左看右看,除了外面好看以外,還有一個拉鏈,我拉開一看,裡面還有好多花花綠綠的紙片,我問媽媽這是什麼,媽媽說這是錢,可以買東西。

  有了這次經驗后,我知道了好多知識,這次我跟着媽媽去上街,看到了我喜歡吃的東西,我沒有纏着媽媽要,而是直接去給媽媽要錢包,因為我知道錢包可以買那些吃的,媽媽看到后笑了一下,媽媽把錢包給了我,我拿着錢包,但是那個人卻沒有給我吃的東西,我很疑惑,媽媽說,你得把裡面的錢給他,我聽了才知道怎麼回事。

  有一個真的很好,因為可以買好多好吃的,下次我一定讓媽媽給我一個錢包,這樣我就不會再給媽媽要了。

媽媽的錢包 標籤:錢包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禮物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