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媽媽的風濕病400字作文

媽媽的風濕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最近天氣從熱轉涼,媽媽老是提醒我要注意多穿衣服,不要凍着,以前我總是不理解媽媽,感覺我自己年紀輕輕的,不會像那些老人一樣天氣一變就感覺不舒服了。

  可是今天我放學回到家裡面的時候,發現媽媽並沒有像往常一樣在廚房做飯,而是躺在床上面。一開始我還以為媽媽在床上面睡覺,可是我剛要離開的時候,媽媽突然叫住了我。我聽着媽媽痛苦的聲音,趕快問媽媽怎麼了。誰知道媽媽居然說:“我的風濕病發作了,你趕快幫我去柜子裡面拿葯。”我趕快打開柜子,拿出來媽媽平時吃的葯,過了好長的時間,媽媽才緩過來。媽媽告訴我,她小的時候沒有聽她媽媽的話,老是在涼水裡泡着玩,貪圖涼快,而且天冷的時候,為了不穿太厚的衣服顯得苗條,就在寒冬只穿一條牛仔褲,久而久之,就得了這個病。結果一到陰雨天氣,關節就疼得受不了。聽到這裡我才明白媽媽的良苦用心,原來平時不讓我穿那麼薄,都是為了我以後不得病啊!而我卻老是嫌媽媽嘮叨,不願意聽媽媽的話,現在想想,我是多麼的愚蠢啊!

  媽媽,我以後一定會聽你的話的,也希望你的風濕病能夠快快好起來!

媽媽的風濕病 標籤: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禮物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爸爸媽媽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