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表姐的體重300字作文

表姐的體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嗚,嗚。”你知道這是誰的哭聲嗎?這是我表姐的。據不完全統計,她已踩壞了13679台體重秤了,次次都是零件橫飛,慘不忍睹。

  表姐的家是沿河而建的。有一次,大堤破了,河水立刻涌了進來,表姐大叫一聲:“我來!”憑着她那肥胖的身體,立刻堵上了那缺口。拯救了全村人。

  表姐在課堂上才叫威風八面那!有一次,表姐睡著了。老師吼了一句,表姐也火了,跺了一下腳,教室的玻璃立刻散落一地,老師在牆角瑟瑟發抖。從此,同學們都叫表姐??大姐大!

  還有一次,表姐在校門那睡著了。同學們便像爬山一樣爬過表姐的身體,但是那時已是深夜,回到家就被揍了一頓。第二天,表姐便向同學們道歉。

  同學們,還想聽我表姐的故事嗎?那就等到明天吧!拜拜!



表姐的體重 標籤: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 表姐作文 我的表姐作文 我和表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