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件難忘的事——炒菜500字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炒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我最難忘的一天。因為,我證明了自己不是“嬌小姐”,而是勤勞的“小蜜蜂”。想知道令我難忘的事情嗎?哈,那就聽我講一講吧!

  今天下午,我放學回家以後,趁着爸爸和媽媽都不在家,趕緊拿了一包薯片,一邊看電視,一邊吃起薯片來。突然,我想:“反正我今天晚上的作業也不多,不如給爸爸、媽媽當一回小廚師吧!”想罷,我馬上動手幹起來。可是做什麼飯好呢?現在我會做的只有簡單的幾樣,想了想還是做我最拿手的“紅燒土豆片”吧。

  我先用刀削去土豆的皮,然後用水洗乾淨,接着切成一片片土豆片,放在一邊的盤子里備用。準備工作完成後,我點燃了爐火,然後將花生油倒進炒瓢里,大約一分鐘后油熱了,我將切好的土豆片倒進鍋里,滴上少許醬油,用鏟子翻炒了幾分鐘后,倒進大約半勺的水,蓋好鍋蓋燜五分鐘。這樣美味的“紅燒土豆片”就大功告成了。

  就在這時,我聽見門外傳來腳步聲,就趕緊跑進自己的房間去看書。接着,爸爸媽媽開門回家了。只聽見他們一進門就驚奇的說:“家裡怎麼有炒菜的香味呢?”“劉卓群,是不是你做的?”我得意洋洋地走出房間,調皮的說:“可能是書里的阿拉丁神燈變出來的吧。”“哈哈,你這個傻孩子,以為能騙了我們嗎?”爸爸媽媽高興的笑了。

  通過這件事,使我懂得了一個好孩子不僅要學習好,而且要愛勞動,做一名“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這樣才能成為祖國未來合格的接班人!

  四年級:劉卓群



一件難忘的事——炒菜 標籤: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情作文 記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小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