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放學路上400字作文

放學路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許,放學時的道路是全天最擁堵的。可是我卻在最擁堵的路段中找到了最美麗的“風景線”。

  那是一個充斥着炎熱的黃昏,我一上爸爸的車就嚷着要把空調的風速開高點。的確,路上每輛車子都關着窗子,大家都把車載空調的風速開到最快。當車子行駛到秀山路,那美麗的“風景線”經常在這裡出現,他們穿着黑色的制服,頭上的帽子在陽光的映襯下,顯得格外潔白。帽子前面的軍徽似乎比太陽更加明亮、璀璨。

  他們在路中專心致志地指揮着交通,把擁堵的道路指揮地有條不紊,豆大的汗珠在他們的額頭上、鼻子上、臉龐上“安營紮寨”。但是他們全然不顧。偶爾,有些電瓶車開到了機動車道上,他們也會嚴厲處分,還要查看行駛證。或者,那輛車和某輛電瓶車有些些小碰擦,他們也會第一時間趕到現場,給他們化解矛盾與衝突。

  也許,他們的工作很累,很辛苦,但是他們為道路暢通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他們就是——交警。是三百六十行中值得尊敬的一行。

  五年級:蔡倪皓熠



放學路上 標籤:放學路上作文 上學路上作文 《上學路上》觀后感作文 在放學的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