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放學路上300字作文

放學路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放學路上

  文/管星宇

  鐺…鐺…,下課鈴又響了,同學們背上書包紛紛走出教室,各自走在回家的路上,一天緊張的學習又可以輕鬆一下了,你看他們又說又笑。

  我走在人群中,仔細地思考着今天的課程,找出疑惑的地方。突然一個突如其來的鏡頭打亂了我的思緒。

  有幾個天真活潑的小孩子在公路上你追我趕,你看他們多玩得開心,但是他們沒有意識到危險就在他們的後面,就在他們玩得開心之際,一輛卡車急馳而來,速度超出了人們的想象,幾個小孩子來不及躺避。在這一剎那間,一個年輕人飛快地跑了過來,抱起小孩。幾個小孩算是脫離了危險。

  空氣一下子沸騰起來,人們心一下子也緊張起來,司機嚇得滿頭大汗,臉色發青。

  可是那個年輕人卻與車輪無緣,站起身,拍拍身上的灰塵,消失在茫茫的薄霧中。



放學路上 標籤:放學路上作文 上學路上作文 《上學路上》觀后感作文 在放學的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