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放學路上的心情300字作文

放學路上的心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要為大家透露一個秘密,那就是——我放學回家路上的心情。我放學時心情真是“各不相同”呢! 

  比如說我高興的時候,一般都是因為我考試考得了好成績;或是因為今天在上學時有什麼令我開心的事;又可能是馬上媽媽就要帶我去飽餐一頓了。反正不管什麼事,只要能使我開心我就會把一切事物都想的很美很美。比如說,我會想:今天天氣真好!和煦的太陽照在大地上,蔚藍色的藍天上飄着很多白的像棉花糖似得白雲。鳥語花香,綠茵茵的草地上開着許多爭奇鬥豔的花。還有臉上洋溢着笑容的孩子們,一切都那麼美好! 

  但假如,我考試成績不理想,我就會很‘憂鬱’。所以我就會想,為什麼我這次沒考好呢!我可是辜負了爸爸媽媽對我的希望呀!我還會想着下次我該怎樣細心的答題。 

  我放學時還有許許多多的心情,比如:激動、傷心、憤怒(偶爾)等。放學時,人的心情是此起彼伏的,我也不過如此哦!

放學路上的心情 標籤:放學路上作文 上學路上作文 《上學路上》觀后感作文 在放學的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