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放學路上400字作文

放學路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叮鈴鈴~~”放學的鈴聲一響起,原本無精打採的教室一下子歡騰起來,大家都迫不及待地跑到樓下排隊了。出到校門,媽媽和弟弟已經在那裡等我了,我和弟弟牽着媽媽的手上了車,一起興高采烈地回家。 

  媽媽開着車,我和弟弟坐在車的後面欣賞外面的美景。外面真美啊!藍藍的天空似乎要把行人的眼睛染成藍色,那綠綠的小草像個綠色的小精靈,真是綠得可愛。正當我們欣賞美景而開心時,突然看到前面很多人圍在了一起,原始是一輛泥頭車撞到了一輛電瓶車,又一次車禍。傷者好像很痛苦的樣子,然後我們匆匆離開。 

  回來的路上我一直在想,深圳明明是禁止電車上路的,可是為什麼還是有人為了貪圖方便而騎車上路呢?為什麼現在的人就不能放慢一點腳步呢?那麼匆匆忙忙能不出事么?深圳禁止電車肯定是有自己的理由,為什麼還是有那麼多的人為了貪圖方便而違反法律法規呢?如果沒人都遵守紀律沒人都放慢一點腳步小心翼翼地行走,或者這社會就會和諧一點了。 

  深圳,你能慢點行走么?請給我的放學路上加點保障好么?

放學路上 標籤:放學路上作文 上學路上作文 《上學路上》觀后感作文 在放學的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