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中彩那天續寫600字作文

中彩那天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第二天,我們全家人在家門口迎接庫伯派來的人。幾分鐘后,我們隱隱約約看到一輛銀灰色的汽車向我們這邊駛來,原來庫伯派的人已經來了,父親走過去和他們握了握手,表示友好,那些人用敬佩的話語說:“先生,你居然作出這樣一個決定,真是了不起,讓我們十分佩服呀!”。父親說:“小意思。”他面帶笑容地回答。“那我們就先走了,不打擾您了!”我們恭送他們直到連影子都看不見了,我們才轉身離去。父親這時才鬆了一口氣。

  那天吃晚飯時,我們全家圍坐在一起,父親顯得特別高興,給我們講了許多有趣的事情。

  就在我們興高采烈的說著話時,外面響起了“信來了”的聲音。我跟父親一起去拿信,沒想到,信竟然有幾十封!我們把信拿到家裡,一封一封地拆着看。更令我們吃驚的是,寫信的都是大公司的老闆!而且,他們全都邀請父親去公司里做事,每個月的工資也是非常高的。原因是庫伯先生說,父親是一個很誠實的人。最後,父親選擇了一個比較好的汽車修理廠。第二天,父親辭去了原來那份工作,來到了那個汽車修理廠工作。幾天後,父親就以精湛的技術做到了組長的地位。過了半年,父親用他掙的那些錢,讓我們家漸漸變得富裕起來。又過了一年,父親用他掙的錢買了一輛奔馳牌汽車,我們都高興壞了,然而父親依然那麼平靜:“沒什麼,完成了一個夢想,就要再向另一個夢想努力。”

  果然,過了不到兩年,父親就開辦了自己的汽車修理廠,每個月的收入還不少呢!成年以後,我對母親的教誨已牢牢地記在了心中:“一個人只要活得誠實,有信用,就等於有了一大筆財富。”的確,父親打電話給庫伯的時候是我們家最富有的時刻。

  四年級:蛋糕愛學習



中彩那天續寫 標籤:《中彩那天》續寫作文 中彩那天作文 《中彩那天》續作文 那天作文